第一百零五章 脱出型AI
书迷正在阅读:第一宠后,您被暴君盯上了 , 不臣之心 , 我的世界之开局无限资源 , 血玉之寻玉之旅 , 暴雪停止以后 , 好久是永远(gl,ABO) , 全家逃荒长姐一拖四 , 不及她 , 大唐:逆子,还给朕藏了多少惊喜 , 神童向前冲 , 重生之十年花开 , 四维空间雅利安人的惊世之谋
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 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 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 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.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大师姐曾经讲过,古代曾经有个因为买玩具而经久不衰的机器人动画系列。 那个系列里最早的一个主宇宙设定,有从普通人类因为进了宇宙而进化出来的newtype型人类。 通常这些人都是在作战上有相当大的加成,甚至还有念动力,读心什么的。 唯有一个人比较特别,他的NT能力是“脱出”。 简单说就是无论怎样的劣势,无论搭乘的载具怎么损毁,他都能成功脱逃出来。 也许从那个时候起,俺也一样就很羡慕这种NT能力了。 毕竟她自己只是个AI,虽然提前备份了跑和不跑都一样,但至少溜了就很帅啊……能猫的元宇之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