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一个问题
书迷正在阅读:孤寂 , 魅不可挡 , 《无礼之人》if线里的安东尼奥一个追妻的机会 , 化神 , 你用什么来抓我? , 莫教枝上啼 , 深海恐惧症 , 男产模拟器(5日产卵) , 【快穿】要撸一撸小崽子吗 , [总攻]被动技能万人迷 , 被囚禁的小人鱼 , 纳君
1.一个问题
为什么只在冬天写作呢? 我的那份营生在夏天是旺季,往秋了走才渐渐地能有点自己的时间。 也常在故事中写热烈的夏,可实际上往往昏沉,有朋友笑说过:你一年到头清醒的就冬天那么几个月。 这是实话。 温度一高,心就木了,但笔总是一跳一跳的。 喜欢这里,自由带着些卡顿,便想把那些重复出现在脑子里的句子搁在这儿。 因而这不是一本,是胡言乱语。